椰子呦.

〖一生所求〗第五话

〖一生所求〗第五话

【Worried Love】


(中午放学后…)


  “柚子亲,快点出来,待会儿人就会多了呢”晴美说完便向校门门小跑了起来…


  “晴美美!等等我啊……干嘛要跑步呀?”


  “辣妹就是要与众不同的嘛”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跑了起来……


  晴美最近一直在找各种办法分散柚子的注意力,真心希望她早日走出芽衣的阴影…


  “晴美美,你给我停下来……欸?!怎么跑那么远了…一定要抓住你”柚子也开始全力奔跑了起来…


  二人你追我赶的,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……


  “两份草莓芭菲外加巧克力豆和奶油华夫饼,谢谢!”柚子爽快地向店员交代完,便两眼直愣愣的看着晴美……


  『柚子酱好直白呀!算了…毕竟我有约在先…』晴美在心里嘀咕着……


  无奈之下乖乖地从两🐻中抽出钱包,买了单…

  方许,店员端出两份巨型芭菲……


  “晴美美,看起来好好吃呀,我来喂你吃一口吧…”


  “虽然一人一份的嘛,我自己……”晴美望着柚子碧绿清澈的双眸,实在不忍心拒绝……便颔首同意…


  “张嘴,啊…好吃嘛?”


  “嗯,可好吃了…”


  『柚子亲对人也太过温柔了叭』


  “晴美美也要喂我吃哦……”


  “好吧,好吧…张嘴…”


  柚子只吃了两口就突然胃痛,实在是不想吃了……


  “呜呜,晴美美…我吃不下了……”


  晴美心想『柚子只吃得下这么一点……还要大份的干啥?』隐隐有些生气……


  “柚子你要不全吃完…我就不理你了……”


  柚子一惊,你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好心的晴美扫兴啊……


  便咬牙忍着胃痛将一整份芭菲都吃下去了……


  柚子脸上挂着笑脸说道:“晴美美…我全都吃完了呢”


  突然胃部传来了剧烈的痛感,柚子的脸都憋成了猪肝色……


  晴美刚刚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太强迫柚子了……


  看到柚子有点不对劲,便关心道:“柚子亲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  柚子嘴上说着没事,却赶忙起身前往卫生间……


  晴美怎能看不出来柚子在强撑着…


  便悄悄跟上柚子……


  柚子好不容易忍着痛走到了卫生间……


  双腿发软的她直接跪到了地上,大肆呕吐了起来……


  当柚子缓过神来…自己差不多把肚子里的东西吐了出来……


  胆汁的苦涩在口腔里尚未散去,她便赶紧用纸巾残留在嘴角上的污秽擦拭干净,生怕晴美美察觉……


  柚子起身整了整衣领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…便推开了隔间的门走了出去……


  谁知迎面扑上来的是泪流满面的晴美…


  本来是为了让柚子开心起来,可自己却愈加折磨着她……


  晴美无地自容趴在柚子的肩上边哭泣了起来……


  柚子轻拍了拍晴美的头,安慰道:“晴美美,不是冰淇淋的关系…我早上吃了什么坏东西才难受的哦”


  其实柚子早上什么都没吃便上学去了…


  最近总感觉自己的胃有点不对劲,但也没有细管…


  晴美心中的罪恶感得到一丝释放……


  可是,如果自己没有别逼她吃那么多的话,柚子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吧


  晴美含泪低吟道:“柚子亲,为什么要那么强迫自己呢?”


  柚子苦涩的笑了笑……毫不思索的应答到:“因为,我不想让晴美美难过呀!”


  “柚子亲你太温柔了,可你也要为自己着想一点啊……”


  “好了,好了,没事了,我以后会注意的”

评论

热度(2)